aseer言子

【K莫】医患关系-第一章/黑社会大佬K×鬼才医师莫

😲😲😲

鲁门三把斧:

目录·粮仓总汇(请戳我)


※祝食用愉快!


莫扎他最烦自己看片儿快高潮的时候被人强行摁进手术室。


“来活儿了,”肖奈一脸稀松平常的把手术服递给他,“好好干,有奖金。”


莫扎他带上口罩送他露齿一笑——


“您得赔我一场AV电影。”


 


庆大毕业,师承名医,莫扎他的大名早在本科实习的时候就已经传遍整个四九城——


分毫不差的操作手法,行云流水的缝合技术。


其他医师无法完成的高难度外科手术,在他看来就如同探囊取物——


“卧槽这活儿我不接!”


莫扎他连滚带爬的从手术室里跌了出来扒下脸上的口罩大嚷道——


“一帮黑社会在手术室里堵我!”


 


正在前台检查登记的肖奈回过头,皱眉道:“放肆!成何体统?!”


“对啊!手术室那么神圣的地方……”


“我是说你。”肖奈冷道。


莫扎他:“???”


“我咋了?”


只见肖奈一推眼镜,“啪”的一声合上病例——


“你不知道?”


“手术室里排着的那些人,都是来找你报恩的。”


 


“你放……”莫扎他憋了半天把脏话压了下去。


“老子一直兢兢业业救死扶伤,黑白道的事儿我从!没!沾!过!”


“哦?”


肖奈冷冷一推眼镜:“沾没沾过你再进去看看就清楚了。”


莫扎他狠狠瞪着对方,转身大力推开手术室大门,冲着门内一众西装革履的英俊小生沉声道——


“我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医师,我不认识你们,也不知道你们到底找我来干嘛,但是我警告……”话未说完,只见隔断后传来一个低沉磁性让人不容置喙的男声——


“郝眉。”


莫扎他被对方这充满气场的声音唬得一愣:“啥?”


只见一个身穿黑色定制西装,眉宇高冷凌厉的男人自隔断后徐徐踱出,一眼便锁定住了莫扎他,遂勾起嘴角——


“别来无恙,郝医生。”


 


莫扎他这辈子没多大抱负多大胸襟,学医的时候认认真真,工作之后仔仔细细,让世界每天少死几个人就是他这辈子的终极目标。


现在他觉得嚷嚷着要实现这个目标的自己是在太傻太天真。


三个月前。


帝都憋了好几天的持续高温,终于大发慈悲的下了场暴雨。


然而这场雨并没有把人类躁得快自燃的心火浇灭。


那天莫扎他破天荒的上了回白班,下午偷了个闲看了场电影,晚上在家附近下了顿馆子,酒足饭饱后正叼着根牙签儿大摇大摆的在自家小区里闲溜达呢,这就发现单元楼下的草坪里好像扔着一个什么东西。


估计是楼上缺德,直接顺窗户丢的垃圾。莫扎他这样想着刚要转身走开,忽然听到身后传来一阵咳嗽以及一连串急促虚弱的呼吸声。


莫扎他浑身一个激灵瞬间止住步子——


坏了!


 


男人恍惚间感觉有人在拍他的脸。


小手特别软。


“大哥?!”莫扎他急得不行又不敢放开吼,“您醒醒!能看清我手上这是几吗?”说着伸出手在对方面前晃了晃,“您别睡,一定要跟我说说话!”


男人虽然受着伤,眼神却也十分不寻常的犀利,不言不语的凝视着跪坐在他身边喋喋不休的莫扎他,一把推开人想要坐起来——


“您别动!!”莫扎他一把又将人按了回去,“伤口在肚子上,您就算再不惜命也得好歹注意点儿个人形象吧?!”


男人:“……”


莫扎他见对方又不理他,索性掏出手机拨了个120——


“您放心,我先负责帮您止血,一会儿大队人马就……”话音未落手腕上传来一阵剧痛——


“你干什么?!”


只见男人英俊凌厉的轮廓离得他只有几毫米远,近得能听见彼此的呼吸声。


男人死瞪着莫扎他半晌,将对方握着的手机狠狠掷在地上,哑着嗓子道:“滚!”


 


莫扎他盯着人半晌,怒极反笑。


“我知道大家平日里可能不太尊重干我们这一行的,但是您是不是忘了……”


莫扎他撸胳膊挽袖子潇洒一抬腿,大大咧咧的跨坐在了对方身上——


“现在谁特么才是弱势群体。”


“你!”男人气得浑身战栗,伸手想抓莫扎他却被对方轻巧避开——


“可能您没事儿的时候一个能打我十个,可您现在……我劝您还是少逞能!”


男人咬牙死死瞪着莫扎他,恨不得用眼刀把对方撕成碎片。


“从我身上下去!”


莫扎他边从善如流的勒紧对方不断渗血的腹部伤口,一边闲情逸致的一挑眉:“下去?求我!”


“我……”男人显然在对方强大的流氓气场面前吃了瘪,看着对方的眼神稍稍变了变,冷静道——


“告诉我,你是谁?”


 


“当时真不应该告诉他!”莫扎他手捂大脸泣不成声,“老子真是……”


“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~”愚公送对方绵绵一刀。


“没错!”莫扎他抽了张纸巾顺便从对方手里抢走了马克杯:“我怎么就没想到给自己留条后路……”


话音未落,只见肖奈风风火火的搂着一大摞文件推门冲了进来,拉开椅子坐下直揉太阳穴。


莫扎他见平日里稳得很的老院长都这副情状,顿时吓得往墙上一靠——


“这帮人还没走?!”


“何止没走……”肖奈咬牙道,“你不妨出门看看。”


 


莫扎他心惊胆颤的推开门走了出去。


走廊静悄悄的,没人。


他放了放心,又继续往前走。


前厅也静悄悄的。


正当他以为解除警报要扭头回去的时候,面前住院大楼的自动门突然自己弹了开——


只见刚刚出现在手术室里的马仔们在莫扎他面前整齐的一字排开,面带微笑怀抱花束对着莫扎他就是一个训练有素的九十度大鞠躬——


“嫂子好!”


评论

热度(39)